close

SMILE EVERY DAY

最近買了一些美術紙來做印章的收邊

想一想自己好像比較少刻這類的文字章,想說來刻一刻,順便試試看紙的效果

Smile Every Day是之前上課時畫給學生練習的圖案之一,這次就被我拿出來練習了

最後的效果感覺還不錯,害我又想再去多找一些紙來用用看了....(失心瘋症頭快要發作)

 

Bear & Sabina

剛搬到台北這段期間比較忙碌一些,房子弄的告一段落後

我的麻吉&他女友兼我同學這陣子到我的新家探望我

我很愛現地大概展示了一下我最近玩手作章的成果,結果這兩位就在我房間玩了起來

麻吉先生直接在橡皮擦上畫了這隻熊,加上最近的陰雨綿綿天氣背景,真是有夠古錐

然後女孩兒就開始練習刻了起來

(偷偷吐槽一下,他畫在橡皮章上的時候忘了寫鏡象字,印出來會有問題呀~千彎嗯湯啊嗯湯~)

於是乎我又重新描了一次,複刻了這隻古錐下雨熊

 

Cindy & Cat 日期章 

同樣是之前上課時畫給學生練習的圖案之一

這次是刻給一位愛貓的同學的日期章,簡單的日期、名字,還有貓

(話說身邊好多人都是愛貓族啊,去拜訪朋友常常都可以黏一身毛回家)

 

初到台北的幾個小小作品分享

最近真的好忙呀~搬家、整理、聚餐

不過…就是沒辦到正經事(心虛)

讓我再懶一下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