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-什錦麵 

大熱天的,為了溫飽不得不出門覓食....

在去五金百貨賣場的路上,毅然決然地鑽進了小巷子找吃的

晃呀晃地,一家門面普通,不過看起來"疑似"有冷氣的店吸引了我

天氣太熱,冷氣的吸引力很強大啊~~~~

可能是太陽過於強大的關係,店內雖然有冷氣加上工業電扇瘋狂運轉之下,卻也沒有涼意

不過呢...至少也不熱啦....總之是一種很微妙的溫度

 

大概瀏覽了一下menu,沒想到這是一間進階的麵店………因為,他有什錦麵!!!

本人實在見識淺薄....我很少看到一般麵攤有賣到什錦麵這玩意,所以我要把他列入進階版麵店名單

而且,我一定是發瘋了,讓人會中暑的天氣點了一碗熱呼呼湯麵

首先,色彩看起來滿繽紛的,有紅有綠~大幅提昇我的食慾

湯底喝起來像是豬骨湯頭,比較濃郁口感的白湯

不過因為天氣關係,喝這個湯頭會膩很快呀...

料有:菜、肉絲、鮮蝦、花枝、蛤仔、豬心(?)

重點是他的蝦、蛤仔、花枝都滿大的,而且還算滿新鮮的

一般麵攤常常吃到又小又不新鮮的海鮮,感覺會食物中毒的那種(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

所以這碗什錦麵的用料讓我著實的有驚豔到...

林林總總加起來料還不算少,一碗70大洋

吃完之後默默的加入我的最愛中.....

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的吧~

 

店名忘了,只記得是「宏國」開頭,宏國小吃,宏國黑白切之類的吧?

地點:板橋市宏國路靠吳鳳路那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