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盒子米布丁

五月底在台中的Rafiki Cafe上完課,和LuLu約定了交換禮物

用手工章換LuLu的好吃米布丁

黑盒子米布丁

 LuLu設計的米布丁Logo

 

黑盒子米布丁。印章排排站

~印章排排坐~

不知不覺就刻了好幾個..

其實是刻的很沒頭緒,刻了又覺得好像可以刻個別種的樣式

除了LuLu設計的米布丁Logo,自己又稍微簡化了一點再刻了一個

還有開的盒子、關的盒子、說明文字等等

橡皮章和木頭之間用牛皮紙邊條收邊裝飾

黑盒子米布丁-名片

黑盒子米布丁-印章盒裝

試蓋了兩張名片,並用了最近刻的紙膠帶章裝飾了一下

最後包裝廣場買的牛皮紙盒做了簡單的包裝

話說,包裝廣場真是個有趣的地方,好多有的沒的東西

也有橡皮章的材料包,不過好像都是日本貨…好貴呀~(心中吶喊了一下)

 

跳回來~

黑盒子米布丁 

LuLu的米布丁(已經被我偷吃了好幾口才想到沒拍照,我好像常常幹這種事(汗顏))

老實說,我以前沒有聽過"米布丁"這個名號,特地咕狗了一下,但還是沒有什麼概念

身邊的朋友有好幾隻光聽到米+布丁就倒彈

他們沒辦法想像米(他們覺得應該是鹹的東西)跟布丁(應該是甜的東西)加起來會是什麼滋味

不過話說回來,中式甜點一大堆也是用米當材料啊~是吧?

米布丁似乎是米國人在吃的玩意兒,而且!!!我不覺得他叫布丁(說小聲)

因為布丁感覺就是要有QQ滑嫩的口感,但是米布丁比較像...呃.....奶酪?(不確定感很大)

不過米國人對東西的稱呼似乎都很籠統,就像蘋果叫apple,鳳梨也是apple,釋迦也是apple

所以我暫時原諒了叫他布丁這件事(自己亂解釋一通)

黑盒子米布丁,剛打開的時候感想如上所述,就...不是一般我們常見的布丁型態

散發出來的是一股濃濃的香草+奶香味(個人很愛奶香重的,某牌的純奶布丁就是一例)

上面有一點一點的小黑點是香草籽呢,對我這死庄腳俗而言還滿酷的,感覺像吃到了高級異國料理一般

QQ的米粒帶有一點點香味(不是一般的米香),加上濃郁的口感老實說還不賴,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衝突,按個讚

黑盒子米布丁Blog

黑盒子米布丁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