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-Rafiki Caf'e 

說到 Rafiki Ca'fe,其實是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結識了這間店

並也應邀在這裡辦了兩次手作橡皮章的分享課程

雖說如此,卻也一直未曾在這裡悠閒地喝杯咖啡、吃個點心等等,我就搬到台北去了

最近有個機會得下台中去一趟,正好也到Rafiki拜訪一下

因為喜歡甜食、小點心,又被臉書上所分享的鬆餅深深地誘惑

 

 

直接跟Claire點了我盼好幾個月的雪人巧克力鬆餅,另外還點了水果茶相佐

台中-Rafiki Caf'e 雪人巧克力鬆餅

Rafiki的鬆餅屬於花型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形狀,由水滴變成愛心、再變成一朵花

花瓣上的空間一個個點上鮮奶油、甚至是可以放上一些水果添增更多的層次

我點了雪人巧克力鬆餅,中間影我們可愛的小雪人在招手(他還很三八地戴了一朵花呢)

 

台中-Rafiki Caf'e 水果茶

另外點了一壺水果茶,容器為了避免果粒亂跑,分成了內外層

水果茶屬於偏重果汁口味的類型,以水蜜桃為主調(坊間普遍以百香果為主調),帶有濃郁的水蜜桃香

因為自己喜歡茶味偏重的果茶,對於Rafiki的水果茶來說,口感比較沒讓我有驚喜之感

大體來說類似一般坊間水果茶,果汁比例比較重

 

台中-Rafiki Caf'e 雪人巧克力鬆餅 

鬆餅的部分有別於一般鬆餅的「外酥內軟」印象

Rafiki的鬆餅微酥的外皮裡帶著點QQ口感,具體一點來說的話,就是像知名的甜甜圈品牌商品中的"波提"

這種比較不一樣的口感享受我很喜歡(加上自己又很愛吃波提),一整個很合胃口

 

Rafiki caf'e

http://www.rafiki.com.tw/

店址:台中市英才路625號(文化中心對面,門口有個大月亮)

電話:04-2375709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